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选课信息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日期:2020-01-11    浏览:

各位同学:

为加强对研究生选课的指导,提高选课效率,方便研究生选课,现将选课安排公布如下:

一、选课时间

为保证选课有序进行,本学期实行分阶段选课,具体安排为:

第一阶段:

选课时间:2月24日(星期二)10:00-2月26日(星期四)10:00。

选课研究生: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选课内容:选修除第二外国语以外的课程。

第二阶段:

选课时间:2月26日(星期四)10:00-2月28日(星期六)10:00。

选课研究生:全体博士研究生生、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选课内容:选修除第二外国语以外的课程。

第三阶段:

选课时间:2月28日(星期六)10:00-3月9日(星期一)12:00。

选课研究生:全体在校研究生。

选课内容:选修第二外国语课,同时也开启其他所有课程选课权限。

3月9日(星期一)12:00,选课系统关闭,不再进行补退选课操作。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详见: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839135D5F040B35A

二、注意事项

1.请学术型硕士关注本专业培养方案,是否需要在毕业前修读至少2学分跨一级学科课程。如需要,在选课时应予以注意。

2.原则上研究生不得跨年级选课。

3.选课人数不足10人(招生规模原因除外),属于学位课程的,停止该任课教师的教学任务,二级培养单位安排其他老师授课;属于选修课的,该课程在当学期停开。

4.研究生选定课程后未履行规定手续且不参加教学活动的,按照旷课处理。凡旷课时间超过该门课程规定学时三分之一,或者未完成教师规定的平时作业要求的,不得参加课程考核。

研究生在选课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以所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研究生院教学服务中心老师咨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办公地址:教学楼501,电话:58908076。

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相关文档,请查看附件。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