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实务课程、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4-13    浏览: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建设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7号)、《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实务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8号)、《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9号)的相关规定,由全校范围相关学科、学院和教师自主申报,按照择优立项原则,综合考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需要、课程设置、项目申报书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等,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5个示范性教学案例、12门实务课程、15个联合培养基地拟予立项建设。

     现将拟立项建设的示范性教学案例、实务课程、联合培养基地名单予以公示(附件),公示期自即日起至4月17日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提出。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466619981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3日

     附件:2020年专业学位教学改革专项建设拟立项名单.doc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