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人员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2-12-12    浏览: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25日举行。我校共设昌平校区和海淀校区两个考点,共有考场120个。现将报名考务工作人员(监考员、工作人员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考务工作人员须为我校正式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含学校合同制工作人员),且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遵守保密工作规定、认真负责、身体健康。

2.无近亲属及存在其他利害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且往年未出现使用手机、丢失试卷、影响考生答题、私自更换监考人员等重大违规或失误情况。

3.能按时参加1223日统一组织的考务工作培训会,并能根据要求完成24日、25日的考务工作(监考员在监考期间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通讯及电子设备)。

4.我校考点优先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针)的人员参加相关工作。

5.所有报名工作人员须考前48小时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正常。

6.如北京教育考试院及考点对涉考工作人员要求发生变化,将按照最新的政策执行。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1212日(周一)至1214日(周三)中午12:00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点此报名

三、资格审查及选聘

网上报名截止后,研招办根据考场安排,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合理调配。选聘结果(岗位类型、工作天数等)可于1216日以后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最终考务工作人员名单将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备案。

四、关于请假

被选聘的考务工作人员应确保按时参加工作,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工作的(含1223日的监考培训会和24日、25日的考务工作),请务必提前致电研招办,以便及时进行人员调整。不得私自找他人监考,不得私自更换考场。

五、考务费用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涉考工作人员权益,监考费用具体如下:监考员:400/场,工作人员:300/场,培训费100元。

六、研招办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908071

联系人:王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1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