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考工作人员参加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1-12-20    浏览:

各位师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组织工作。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将于1223日组织全体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此外,为方便跨校参加考试的本校在校生核酸检测,学生可持准考证自费参加本次检测(35/人次),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人员范围

1.中国政法大学考点涉考工作人员(含监考、巡考、考试安保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医疗保障人员、考务组织等考试相关人员)。

2.需跨校参加考试的本校在校生可自愿自费参加。

二、检测时间、地点

1.涉考工作人员

检测时间:1223日(周四)上午8:30-11:30

检测地点:海淀校区校医院正门外平房。

检测时间:1223日(周四)下午14:00-16:30

检测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东侧门(近排球场)。

2.需跨校参加考试的本校在校生

检测时间:1223日(周四)下午14:00-16:00

检测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

三、携带证件及物品

1.涉考工作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核酸检测。

2.需跨校参加考试的本校在校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核酸检测,缺一不可。

四、其他事项

无法按时参加1223日校内统一核酸检测的涉考工作人员,可自1223日起(考前48小时内)自费到其他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未参加核酸检测者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联系电话:58908453,王老师。

 

研招办

2021122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