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选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12-09    浏览:

各位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今年涉考人员的选聘优先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人员,我院据此确定了涉考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结果

请在1211日之前及时登录监考报名系统查询选聘结果、监考校区、考务工作类型。(点此查看

二、防疫要求

选聘成功的涉考人员应认真遵守防疫规定,按照防疫要求从考前14天(1211日(含))起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当出现体温异常或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主动报告研招办。

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参加核酸检测和考前3日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工作。1223日,我院将在两校区为所有涉考人员组织免费核酸检测,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其他事项

选聘成功的涉考人员务必按时参加1224日中午举行的考务培训会(线上),请关注手机短信通知。

如无法参加考务工作或考务培训会,请务必提前联系研招办,不得擅自更换他人代替。

联系电话:58908453,王老师。

 

研招办

20211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