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11-30    浏览: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日、26日举行。我校考点(含昌平校区、学院路校区)共需监考员、工作人员约350名。现将监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监考人员须为我校正式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含学校合同制工作人员),且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遵守保密工作规定、认真负责、身体健康。

2.参加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中,未出现使用手机、丢失试卷、影响考生答题、私自更换监考人员等重大违规或失误情况。

3.能按时参加1224日统一组织的监考培训会,并能根据要求完成25日、26日的监考工作(监考期间不得携带手机、相机等通讯及电子设备)。

4.无近亲属及存在其他利害关系人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网址:点此报名

监考人员可选择学院路校区或昌平校区进行监考,并选择考务工作时段。研招办根据监考报名情况,安排考试期间从昌平校区到学院路校区的往返班车。

三、报名时间

2021121日(周三)至126日(周一)。

四、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截止后,研招办审查申请人是否符合监考人员报名条件。

五、监考人员选聘

监考人员的选聘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合理调配,选聘结果可于129日以后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最终监考人员名单将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备案。

六、疫情防控要求

1.我校考点优先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或者已经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尚不满足接种下一针条件的人员(如接种前两针不满180天不可接种加强针者)参加相关工作。

2.所有涉考工作人员须从20211211日(含)起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异常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应及时主动报告研招办。

3.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考前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工作。

4.未参加核酸检测和考前3日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5.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在考试当日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七、关于请假

被选聘的监考人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监考(含1224日的监考培训会和25日、26日的监考工作),请务必提前致电研招办,以便及时进行人员调整。不得私自找他人监考,不得私自更换考场。

八、监考费用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涉考工作人员权益,监考费用具体如下:监考员:400/场,工作人员:300/场,培训费100元。

九、研招办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908453

联系人:王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