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信息 > 正文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报告会——猎鹰突击队专场”走进法大讲座通知

日期:2021-04-13    浏览: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与法学院联合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英雄楷模——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报告会”猎鹰突击队专场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4月14日(周三)14:00-16:00

二、讲座地点

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二层学术讲堂

三、主讲人

王慧丽:女子特战大队正营职教导员“四有优秀警官”

王占军:特战三大队副团职大队长“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杨振:侦查科副营职参谋“武警第一机动总队十大忠诚卫士”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猎鹰突击队简介:

猎鹰突击队,全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猎鹰突击队”,2014年由习近平主席签署命令命名并亲自授队旗。自组建以来,这支部队被世界同行誉为“东方劲旅”,是我国反恐特战的拳头部队。近年来,猎鹰突击队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民航客机空中安保、天安门广场执勤、奥运安保、访华首脑警卫、排险排爆等特殊重大活动的安保任务;8次参加世界军警狙击手射击锦标赛,取得16项冠军;4次参加国际特种兵比武,斩获6枚金牌,是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反恐特战劲旅。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

2021年4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