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访问学者 > 同步进修 > 正文

关于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生招生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3-09-04    浏览:

各学院:

为了做好今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生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课程进修报名时间:9月4日-9月12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进修专业(课程)所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3、办理流程:

(1)申请人本人持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身份证、外语考试成绩证书、单位推荐信(无工作单位的应提交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或街道办事处的证明)及免冠照片一寸2张、二寸1张)到相关学院报名,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同班进修生登记表》。

所有证件均要求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各学院应仔细审核原件真实性及其与复印件是否一致。

(2)持登记表及上述证件材料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旧1号楼303)复核、登记;

(3)研究生院培养办统一安排学习资格考试(单科进修的不参加),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4)研究生院培养办根据考试结果,结合各专业(研究方向)学生人数情况,择优录取;

(5)研究生院培养办通知拟录取人员持登记表到财务缴纳进修费;

(6)拟录取人员持登记表、财务收据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进修证。

具体规定及收费标准见《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修研究生课程的规定》(可在研究生院橱窗或网站相关栏目查询)。

4、注意事项:            

(1)各相关学院不得自行接收同班进修生。

(2)进修生录取名单及进修号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向相关学院提供。

(3)经培养办复核录取的进修生,其登记表复印件由各相关学院保存。

(4)由于学校公寓紧张,住宿问题须由各位进修生自行解决。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年9月4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