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访问学者 > 访问学者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国内访问学者考核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6-12    浏览:

我校2014-2015学年度国内访问学者工作进入考核结项阶段,为做好考核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在研究生院网站分别下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离校手续单》等相关材料;国内一般访问学者下载《中国政法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工作成绩考核登记表》及《离校手续单》等材料,填写完毕并由导师签字及二级培养单位盖章,于7月3日前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考核结项及离校手续。对按时完成课题研究工作通过考核者,发给教育部人事司印制的《国内访问学者证书》。未完成课题研究工作者,视为一般科研进修,学习期满不予发给国内访问学者证书。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8908067

邮箱:peiyangban@126.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办公地点:学院路校区办公楼(老1号楼)315室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邮编100088

附件:

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成果登记表

3.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学术交流活动登记表

4.中国政法大学国内一般访问学者工作成绩考核表

5.中国政法大学国内访问学者离校手续单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年6月12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