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申报汉坤青年法律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17-05-26    浏览: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汉坤律师事务所亲历并受益于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也更深刻感受到对高端法律人才愈加殷切的渴望。

为支持中国法律从业人员综合素养的提高,促进中国法律行业的持久进步与繁荣,特设立“汉坤青年法律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旨在褒奖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国(含港澳台)正规院校、即将进入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攻读正规学位(包括港澳台地区及国外的JD、LLM、LLB等学位)、并有志于学业完成后在中国内地从事法律职业的优秀青年学子。

奖学金年度总额为50万元人民币,授予经过正式选拔脱颖而出的5位优秀青年法律学子,每人分别授予奖学金10万元人民币。申请时间截止2017年6月10日,对奖学金申请有任何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至scholarship@hankunlaw.com。请广大研究生踊跃申请。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