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吴国邦等十名研究生荣获2016-2017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的决定

日期:2017-12-20    浏览: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蒋震奖学金评选办法》,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各学院评选推荐、研究生院审查汇总,并报香港蒋震工业慈善基金理事会审核评选。据悉,该基金会评审专家根据申报学生提交的资料信息,按照百分制得分、绩点得分、科研成果、支教扶贫报告等条件进行综合打分,从高到低按顺序排名,吴国邦等10名2016级研究生荣获2016-2017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每名学生将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学金。毕莹等10名2015级研究生继续获得蒋震奖学金第二年提名奖,每名同学将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其中2015级研究生刘妍同学因综合表现突出而获得为期三到六个月的海外学术交流资助,奖金标准为1万美元。所有获奖奖金发放以资助方资金全部到账时间为准。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务实创新,持续保持成绩优秀和诚恳践行的好品格。全体研究生应虚心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20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