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中国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17-10-19    浏览:

中国政法大学举行第12届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专家评审会

10月19日下午2点,中国政法大学第12届(2016-2017学年)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评审会在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来自研究生院、校纪委监察处、相关学院代表和设奖单位长安公证处负责人共9名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长安公证处副主任蒋笃恒代表设奖单位致辞。他感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长安公证处在事业发展和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安公证处将继续共同举办该奖,并深化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的合作。

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作总结讲话。他感谢长安公证处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育人效果显著,在前11届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获奖者中已经涌现了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他指出,双方在共同举办“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和开设《公证实务》研究生课程之外,还可以通过开展专项课题研究,联合举办公证高层论坛等形式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形式和领域。

今年5月,长安公证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17]15号文),正式启动该项工作。至该奖申报截止,共收到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和比较法学研究院推荐的26名研究生的申报材料,其中12名研究生在核心期刊或以上学术刊物发表了17篇文章(含权威期刊论文1篇)。

与会专家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16-2017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长安公证奖学金拟获奖人选,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9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