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批准2021-2022学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浏览:

各学院、所、中心、项目团队及个人: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和《关于申报2022年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由博士研究生本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专家匿名评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结果公示等程序,《民法典时代行政权介入私权自治领域研究》30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2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研究》等10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专项项目;《徐谓礼文书整理与南宋公文运行规则研究》等30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1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一般项目。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每项资助人民币10000元,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每项资助人民币8000元。

希望获得项目资助的同学在项目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规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资助经费,按期进行项目中期考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结项。各学院和项目指导教师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全体博士研究生应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在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研究生院

202241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