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批准2021-2022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2-14    浏览:

各培养单位: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3106号)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188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报,二级培养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中国民事保证制度的近代转型》等71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1-2022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见附件),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获得项目资助的同学应在导师指导下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规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资助经费,在规定的时间内结项。各学院和项目指导教师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全体硕士研究生应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学术水平,提高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效和硕士学位论文质量。

 

附件:2021-2022学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立项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2112月1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