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12    浏览:

各学院、所、中心: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及我校经费报销的实际情况,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资助经费报销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经费报销

各立项项目经费已于20215月划拨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账户。项目经费报销事宜按《2021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资助经费报销说明》执行。根据教育部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及我校财务情况,现将报销时间安排如下:

即日起至20211120日,各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应完成全部经费的报销,超过规定日期将予以收回。

项目负责人应妥善安排经费报销时间,提交符合规定的票据,集中办理报销手续,避免过于分散。

二、项目后期管理

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应科学安排时间,自觉做好项目实施过程和经费使用监控,切实实现项目成效,努力成为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学术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经费使用说明.doc

       2.2021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资助经费报销说明.doc 

       3.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经费使用明细记录本.doc

   

研究生院

20215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