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转发通知】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23学年荷兰互换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2-03-12    浏览:

各位师生:

现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2/23学年荷兰互换奖学金的通知,具体如下:

一、项目简介

根据中国与荷兰政府关于教育和科研合作与交流的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

二、选派计划

1.选派规模

25人/年(含累计在荷留学人员)。2022/23学年拟新资助名额不超过12人。

2.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

3.留学/资助期限

拟攻读学位申请人的留学期限按照荷方高校相应学制确定,非攻读学位人员的留学期限一般为12个月。申请人的首次资助期限均为12个月学年末,荷方将对攻读学位奖学金获得者(学制超过1年的)进行学业审核。通过审核人员可继续享受下一年度荷方奖学金资助,累计最长资助期限不超过48个月。

4.资助内容

2022/23学年荷方提供奖学金总额为16,113欧元/人。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2.本科插班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类别申请人,在荷开始学习时年龄应在18-35周岁之间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类别申请人,在荷开始学习时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

3.本科插班生类别申请人须为国内大学本科二年级(含)以上人员,其余均需已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申请时已获得荷兰高校正式入学通知或荷方导师正式邀请信。

5.熟练掌握英语或荷兰语并已达到拟赴荷兰高校入学或开展科研工作的语言要求。

、审核、录取办法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向荷方提名最终录取结果以荷方通知为准。未被荷方录取人员,由推选单位做好工作、学习安排,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负责其派出事宜。

五、申请及选派程序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荣之燮            电话:010-66093568

传真:010-66093929        E-mail:ouyafei10@cs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