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举办第七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 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20-10-16    浏览:

各位同学:

为协助优秀法大学子申请2021/22学年国外知名大学硕士学位项目(部分JD项目),学校将举办第七届“中国政法大学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将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邀请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国利兹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荷兰莱顿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20家外方院校的近40位校方资深招生官或代表,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为同学们介绍院校概况、项目优势、招生要求、奖学金额度、申请注意事项等最新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目前,我校“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平台总项目数达69个,校级、院级合作伙伴共计53个,提供从学费全免外加生活费补贴到20%至70%不等的学费减免,涵盖法学、政治学、公共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已成为我校培养高端国际化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

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0月24日(周六)下午15:50-20:10。

二、举办形式

宣讲会将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使用软件平台为腾讯会议。

、面向群体

2021/22学年计划赴外攻读硕士学位的我校应届本科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及未来有意赴海外深造的我校学生。

、宣讲会报名

为便于会前组织及相关资料发放,此次宣讲会需报名参加。

1.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2. 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激活个人账号(账号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完成宣讲会报名。

特别提示:

2021/22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及详细招生信息将于十月底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活动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注明邮件主题“咨询:10.24宣讲会+咨询人姓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