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遴选优秀研究生2019-2020学年赴国(境)外院校交换交流的通知

日期:2019-04-16    浏览:

我校遴选优秀研究生2019-2020学年赴国(境)外院校交换交流工作已经结束,鉴于部分外方学校仍有交换生名额,所以研究生院将针对全体研究生进行第二批遴选工作。

一、申请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4月19日16:00。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登录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三、提交材料

研究生在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中按要求填写及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成功后,将经过导师签字、学院盖章的申请表及成绩单提交给学院,请各学院于4月22日16:00前将学生申请表、成绩单以及汇总表交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钟老师,电话58908456。

四、面试及录取

1、面试通知将通过研究生院官网发布,请研究生密切关注。

2、项目录取名单以合作院校最后确认名单为准,研究生院也将通过官网发布,请研究生密切关注。

五、重要提示

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从2019年起停止实施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含攻读硕士学位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入选2019-2020学年交换生将不会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由于我校与合作院校签订有交换生协议,凡是被合作院校录取的学生不得因为没有留基委资助而退出交换生项目。请各位研究生根据家庭的经济情况斟酌申报,理性决定。

附件: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6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