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推荐我校优秀学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斯洛文尼亚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浏览:

各位同学:

近日,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斯洛文尼亚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斯洛文尼亚交换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斯洛文尼亚互换奖学金项目资助,现将项目报名及遴选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交流院校: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

2. 选派名额及层次:本科1名,硕士1名。

3. 选派时间:2019/20学年。

4. 选派期限:1学期,2019年10月-2020年1月,或2020年2月-5月。

5. 选派专业:法学。

6. 资助内容:

外方资助交流期间生活费(300欧元/月)、免住宿费、基本医疗保险、餐补(52.50欧元);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能否得到资助以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外方录取通知为准。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且交换时间截止时不超过26周岁;

2. 法学专业;

3.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雅思6.5分及以上,托福95分及以上),能满足海外学习的需要,有斯洛文尼亚语基础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

5. 优先考虑尚未申请学校其他同类项目、且在校期间未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申请人。

三、校内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7日(周三)23:59。

2. 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四、校内遴选及推荐:

1. 校内遴选:国际处拟于2019年3月28日(周四)在学院路校区组织校内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 对外推荐:通过校内遴选的申请人将由国际处代表学校向外方院校进行推荐、并协助获取外方邀请信。

3. 留基委申报:通过校内遴选的申请人3月30日之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4月3日16:00前向学校国际处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内容及说明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党谊;电话:58908089;电子邮件:oice@cupl.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日

附件1.本科生应提交材料说明.docx

附件2.硕士研究生类应提交材料及说明.docx

附件3.斯洛文尼亚互换奖学金填报对外联系材料说明.doc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