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日本早稻田大学2023/24学年LL.M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9-13    浏览:

各位同学,

2023/24学年日本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LL.M奖学金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1. 项目名称:LL.M.in Asia Economic Integration and Law;

2. 学  制:1年,全日制;

3. 入学时间:20234月;

4. 授课语言:英语;

5. 项目官网:https://www.waseda.jp/folaw/glaw/en/about_llm/。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且本、硕阶段专业均为法学

特别提醒:根据早大要求,入学时需提供相关法学学位证明,如BA in Law, LL.B, JD等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学习能力,申请时需提交雅思/托福/托业成绩;

3.同时满足外方公布的其他申请要求。

三、外方奖学金

学生可申请数量有限的早大奖学金

注:早大奖学金的名额和金额每年均有所不同,无法保证所有申请人皆能获得奖学金。具体详见:https://www.waseda.jp/folaw/glaw/en/admission/

四、申请及录取

1.申请截止日期:20229月9(星期五);

2. 校内报名: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3.外方网申:请于申请截止日期前登录早稻田大学官网完成线上申请;

4. 项目录取: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向外方院校推荐符合项目要求的申请人,最终录取名单由外方大学确定。

、项目咨询

请发送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 标题注明“咨询:早稻田大学LL.M.项目+咨询人姓名”。  

、大学简介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日本极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也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早稻田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5, 2022年法学排名位列第81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8月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