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博士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的补充解释

日期:2013-11-27    浏览:

法大研字[2013] 39号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定》印发后,师生对核心期刊的范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调研和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现针对该规定第二十九条第二款解释如下。

第一,博士研究生以中国政法大学为唯一作者单位、独立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华法系》或《诉讼法研究》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视为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第二,博士研究生在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学报》、《证据科学》、《中华法系》、《诉讼法研究》等四种出版物,累计发表两篇或两篇以上论文的,仅认定一篇为核心期刊论文。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定》(法大发〔2013〕96号)第二十九条

        2.《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管理办法》(法大发〔2013〕107号)第十四条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1月2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