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选课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1-08-12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和在校研究生同学:

为了顺利开展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加强对研究生选课的指导,提高选课效率,方便研究生选课,制定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方案,请各二级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遵照执行。此次选课只面向在校研究生,不包含即将入学的2021级新生,现将选课安排公布如下:

一、选课时间

1.选课

202181609:00202181721:00

2.补退选

补选及退选课工作开始时间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详见:http://yjsy.cupl.edu.cn/info/1137/6205.htm

二、注意事项

1.请学术型硕士关注本专业培养方案,是否需要在毕业前修读至少2学分跨一级学科课程。如需要,在选课时应予以注意。

2.原则上研究生不得跨年级选课。

3.选课人数不足10人(招生规模原因除外),属于学位课程的,停止该任课教师的教学任务,二级培养单位安排其他老师授课;属于选修课的,该课程在当学期停开。待补选工作结束后,学校将通过二级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开课教师和选课学生停开课程等相关信息。

4.研究生在选课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可及时反映给二级培养单位。二级培养单位应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

5.各二级培养单位务必将此选课方案通知至每位研究生。

相关文档,请查看附件。研究生在选课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各二级培养单位及时向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反馈。

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邮箱

附件2:选课常见问题

附件3:选课流程

 

研究生院

20218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