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及公布我校退费途径的通知

日期:2022-05-27    浏览:

各位同学:

现将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以及我校退费途径予以发布:

一、《公告》原文

鉴于本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举行。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无法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学校申请退费,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具体退费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报名考点学校通知,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我校退费途径

根据北京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届时符合入校条件的2022届毕业生可入校参加考试。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9月考试的考生,可于9月1日前发送邮件申请退费,本科生请致信教务处,邮箱:jwckwk@cupl.edu.cn,研究生请致信研究生院,邮箱:13683000962@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号+电话号码+四/六级笔试退费”,邮件正文应附本人手持一卡通照片(上半身与一卡通同框,一卡通能够清晰显示头像及个人信息,避免冒名操作),收到登记成功邮件回复后视为申请退费成功。学校汇总信息后统一报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

学校将依北京教育考试院安排开展后续组考工作,请考生持续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