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课程考试安排的补充通知(二)

日期:2022-05-2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现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课程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结合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这门课程的学习,特别是老师们推荐的相关阅读材料和参考文献,撰写读书报告。

二、具体要求

1.读书报告不少于3000字

2.读书报告需有正副标题,副标题明确标出是关于某一著作或文献的读书报告

3.读书报告需300字的摘要关键词脚注参考文献。

4.请202266日前完成PDF或Word文本形式发送给助教。

 

 

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