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提交结课论文的通知

日期:2021-05-27    浏览:

各培养单位、修读《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的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校研究生法治理论水平,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学校于2018年春季学期开始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生公共学位课程。该课程的开设,旨在充分利用校内外优秀的法学研究资源,承担起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重任,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和阐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卓越法治人才。课程具有广泛影响力,受到学生普遍好评。

现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课程考核以及结课作业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1.请务必结合课程讲授内容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选择专业相关或个人兴趣的主题,撰写课程结课论文,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

2.课程论文题目自拟,写明姓名、学号、所属学院,排版清晰,格式规范(格式按照《中国法学》期刊最新规范格式要求)。

3.论文坚持政治性和学术性,严禁抄袭,文责自负。论文重复率超过20%者将被认定为抄袭,届时通报学生所在学院,计入学生档案,本课程成绩按零分计算。

4.提交方式:请登录学习通对应课程界面,将课程论文的wordDOC)文档以附件形式在“作业”版块按照作业要求进行提交。(如下图)

5.提交时间:20216218点至62817逾期系统关闭提交功能。

 

请各培养单位协助通知2020级各专业研究生和未获得该课程学分的其他年级学生,并督促按时提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527

 附件2:法大研究生—学习通(含PC端平台)使用指南2021.2.6(1).pdf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