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一)

日期:2017-03-17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按照通知内容告知本学院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同步进修生。以下汇总的各院(专业)考生人数与实际人数可能存在个别偏差,请根据实际数量进行通知和安排。

2、考试安排在第五周周一(2017年3月27日)和第五周周四(2017年3月30日)。考生根据本学期上课时间确定考试时间,每个考场的考生都对应到人。进修生、缓考生与自己所在专业一起考试,不再单独安排考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或者需调整考场的,请提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缓考或备案等相关手续。

3、监考人员安排及其他具体事项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