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5-12-15    浏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公告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我校研究生参加A 类比赛。

二、   竞赛内容与形式 

初赛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初赛试题满分150分(构建反应题型90分、选择反应题型60分;其中听力30分)。

三、   竞赛时间与地点

初赛:2016年4 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学院路考点举行,考场待定。

决赛: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   报名工作安排

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个人先网上报名,并由班级为单位缴费。报名费30元/人。

1、报名阶段 

学生个人登录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平台(http://wyjg.cupl.edu.cn)进行网上报名,研究生需要先注册再报名,网上报名时间: 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24日。

2、 缴费阶段:

2015年12月28-29日,到科研楼A907办公室缴费。

五、   竞赛辅导用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计划于2016年2月出版竞赛辅导用书,开学后发至订购同学手中。

A、2016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因尚未出版,暂定价:45元)丛书对英语词汇、语法等基础知识作了分类辅导,并配有适量的单项、专项和综合练习,同时还介绍了解答各种竞赛题型的方法、思路。

B、2016年新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丛书:(因尚未出版,暂定价:40元)该套丛书收集了2013—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全部初、决赛真题,并就重、难点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和解答,是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之前热身训练之必备。

C、《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全一册(因尚未出版,暂定价:48元)

征订图书的同学需要将书费和报名费一并缴纳。订书费按暂定价收取,多退少补。

六、   成绩公布与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各奖项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七、   后续活动 

本赛事的后续通知会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平台http://wyjg.cupl.edu.cnCUPL英语竞赛QQ群:329535871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教科办联系。联系电话:58908221 曹老师 。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2月10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