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学院路校区初赛)考场安排与赛前提示的通知

日期:2015-04-09    浏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性的大学英语学科竞赛。初赛和决赛分别于2015年4月12 日(星期日)和2015 年5 月10 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在全国各考点同时举行。请在学院路校区报名的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了解赛前注意事项:

      1.考生不准携带任何电子设备、书籍、手册等资料进入考场(考场安排见附件)。要求参赛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参赛。本竞赛不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号为学号。

  2.初、决赛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30 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

      3.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教室多媒体)播放录音的方式。考生应使用2B铅笔将选择题部分的答案涂在竞赛答题卡上,其余部分用圆珠笔或钢笔写在竞赛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4.初赛成绩预计将在考试一周后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 北京赛区二、三等奖由初赛产生,特等奖、一等奖由决赛产生。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研室联系。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 58908221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2015年4月9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