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2014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分级考试须知

日期:2014-09-05    浏览:

考试时间:2014年9月10日(周三)下午2:00-4:30

考生范围:推荐免试保研的学生参加(英语语种)

考试题型:试卷分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写作四部分。

考生须知:

1.考生请携带个人学生证和身份证,于1:45之前进入考场。

2.因考试须填涂答题卡,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黑色中软铅笔(2B或HB),蓝(黑)字迹的圆珠笔或钢笔、和橡皮。所需填写的考号按照已编排好的7位考号填写。

3.考试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如发现考生查看短信、接听电话等,一律按作弊处理。

名单公布:9月15日分级名单确定,届时将会在研究生培养办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并张贴在二楼外国语学院橱窗。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2014年9月5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