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赛前提示的通知

日期:2014-04-01    浏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在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请报名同学阅读本赛前提示,并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主页,查看考试时间、考场和座位号。

 

1.要求参赛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参赛。本竞赛不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号为学号。

 

2.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竞赛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书籍等资料进入考场。

 

3.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教室多媒体)播放录音的方式。考生应使用2B铅笔将选择题部分的答案涂在竞赛答题卡上,其余部分用圆珠笔或钢笔写在竞赛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4.初赛成绩预计将在考试一周后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站。

 

联系电话:58909464,58909469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4年4月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