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申报通知

日期:2021-12-02    浏览: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机构和学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材建设,鉴于我国现有的法学及其他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对于社会急需领域学科供给不足,大批交叉学科和领域法学相继产生,为加强对这些新兴领域的研究和整理工作,引领法学研究生教育的新方向,建构更为科学合理并体现时代需求的法学学科教育体系,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开展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精品教材建设工作。

本次新兴交叉学科教材计划支持5本,由研究生院资助出版,请相关领域教师积极申报。

申报人请填写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申报书并附教材书稿或教材目录(教材书稿需以“交叉学科名称+导论”形式命名,如“卫生法导论”)。申报人应于2021121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教学图书综合楼802),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908591;邮箱:peiyangban@126.com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高效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特此通知。

 

附件: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申报书.doc

 

 

 研究生院

20211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