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批准2021年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7-19    浏览:

各学院、所、中心、项目团队及个人: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3106号)和《关于申报2021年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77号)的相关规定,经博士研究生本人申报、所在学院审核推荐、专家预评审、专家终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明代六事法研究》16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1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见附件),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

希望获得项目资助的同学在导师指导下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规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资助经费,按期进行中期考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结项。各学院和项目指导教师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全体博士研究生应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学术水平,提高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效和博士学位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

                                                                202171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