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拟立项2021年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1-07-13    浏览: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择优立项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专家匿名评审、研究生院复核等程序,我校共评选出拟立项2021年博士论文资助项目16项。

现将拟立项资助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713日至715日。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任何人均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异议,异议须针对拟立项项目提出。

研究生院

              20217月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