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务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师生免费使用知网研学的通知

日期:2021-07-06    浏览:

各培养单位、各位师生:

暑假将至,为满足广大师生在校外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的需求,保障假期期间在家进行自主学习及科研活动,研究生院联合中国知网研学平台,推出校外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服务的全新方式——知网研学平台。

知网研学平台是中国知网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汇编、成果创作、个人知识管理等功能于一体,不受IP限制,轻松实现跨域资源共享,是校外访问方式的有益补充。中国知网现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知网研学平台使用权限,登陆x.cnki.net,进行个人账号注册,在个人中心,关联机构/团队处输入口令:ARZ6HZ(区分大小写)即可在全国各地流畅便捷地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您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接加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团队,成功之后在x.cnki.net网址上登录个人账号,正常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https://x.cnki.net/team/#/invitePage?teamId=631edfef-d33d-41a9-bf7d-2e6488792dca

 

 

 

 

研究生院

2021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