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产学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10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产学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批准2020年研究生产学研项目的通知》,2020年产学研项目研究周期届满,为做好2020年产学研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申请的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项目经费已使用完毕。

二、结项申请程序及要求

1.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统一组织本单位的结项初审工作,对本部门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并报送研究生院。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中国政法大学产学研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一),重点项目应提交不少于五万字的结项成果报告和五千字左右的成果摘要。一般项目应提交不少于二万字的结项成果报告和五千字左右的成果摘要。结项报告或其他形式的结项成果(含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材料),由所在单位进行审核。

2.申请人应在20221111-20221125日期间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于1130日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汇总并发送至电子邮箱:peiyangban@126.com,纸质版结项材料送至教学图书综合楼802

3.研究生院对申请结项的项目进行审查,对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予以结项。

三、结项审核重点

坚持质量第一,坚持产学合作,重点审核项目是否从我校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与特色出发,将优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以及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结合,是否与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建立实质性长期合作机制,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与模式,有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四、其他事项

因项目深入研究需要,目前尚未完成研究任务的,应填写《中国政法大学产学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见附件二),申请延期结项。申请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延期时间届满不再延期。

 

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产学研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二:《中国政法大学产学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111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