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遴选第三批赴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实习研究生的通知

日期:2021-10-15    浏览:

为加强校地合作,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推动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根据我校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相关协议,遴选优秀研究生赴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相关部门实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期限

实习期限为4个月,自202111月至20222月,实习需每周工作日有3-5天参加实习,工作时间与机关工作人员要求相同。

二、实习人数

拟选派10名左右研究生参加实习,其中,法学一级学科各专业6名,其他专业4名。

三、实习管理

1.实习期间,学校会同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共同做好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实习结束后,西城区政府根据实习情况出具鉴定材料。

2.实习期间,由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为实习研究生提供实习补贴,在工作日提供工作餐。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和遴选

1.报名时间

20211015日—20211022日。

2.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申请表》(见附件)。研究生经导师、所在学院同意后,于2021102215:00前将报名表交至研究生院(教学图书综合楼8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eiyangban@126.com

3.遴选

报名结束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组织评审,选出10名实习的研究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 58908591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申请表 .docx

 

 

研究生院

2021101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