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遴选研究生2021年赴青岛市实习锻炼的通知

日期:2021-04-27    浏览: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院根据与山东省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的合作协议,开展研究生实习锻炼工作。现就2021年我校选派优秀研究生赴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实习锻炼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基本情况

1.实习单位

山东省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2.实习形式

以顶岗实习方式参与实践工作。

3.实习人数

博士生1人、硕士生21人,共22人。

4.实习期限

一般为2-3个月。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高尚,学习努力,成绩优良(具体专业要求见附件1);

2.对实习相关工作有热情,团结同志,工作认真踏实,具有合作精神,有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守工作和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

4.研究生院和山东省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将对研究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等方面综合进行考评和鉴定,并计入博士、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档案;

5.实习期间应完成实习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工作生活待遇

1.学校为实习硕士、博士生报销往返学校和实习地之间往返车票一次。

2.其他具体工作生活待遇,由当地主管机关参照当地有关同级干部确定。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7日—2021年4月29日

2.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实习实践的研究生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申请表》(见附件2),并在4月29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表纸质版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旧1号楼315室),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邮箱:peiyangban@126.com,邮件题目请注明:青岛实习+姓名+学院+专业+博/硕。

3.遴选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遴选,必要时将组织答辩,遴选结果于2021年5月确定并公布,获录取人员拟于2021年6月赴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实习。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7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