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实习生招募启事

日期:2017-09-02    浏览: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是西城区政府设立的旨在维护困难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法律援助机构,行政隶属于西城区司法局。法援中心每年办理刑事、民事、行政、劳动争议仲裁案件1500多件,每年接待群众来访、来电法律咨询1.4万余人次,涉及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根据工作需要,现招募2017年第二阶段实习生4名。

一、 实习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三号(地图出版社一层),地铁陶然亭站向东500米。

二、 实习时间

2017年9月份——2018年1月份

三、 实习内容

来电、来访法律咨询及接待。旁听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法援案件档案管理。

有司法职业资格的实习生,可协助承办律师共同办理一定数量的法援案件。

四、 招募条件

法学专业本科三年级或研究生。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能长期坚持完成实习的优先。

五、 待遇

学生到法援中心参加实习,每天补贴交通费50元。参加全天实习生,法援中心负责午餐。实习期满由法援中心出具实习证书。

六、 报名电话

66180520 臧老师 66189895王老师

简历发至邮箱:17180133519@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

北京市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

2017.9.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