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申请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6-02    浏览:

各位同学:

为更好贯彻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根据我校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生院将组织并支持我校研究生参加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该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我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实习要求

1.实习时间

推荐为6个月。2017年7月初到岗,全体实习人员统一抵达杭州,浙江高院集中培训2天后到实习单位报到。

2.实习待遇

(1)实习单位统一安排实习期间食宿;

(2)研究生院按照如下标准支付实习补贴:硕士每月500元,博士每月800元(按照实际实习时间);

(3)实习完毕,向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提交实习报告(要求另附),研究生院核销实习交通费用(仅限高铁二等座)。

3.实习岗位需求

(1)附件一.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需求;

(2)附件二.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申请表。

(注:填写志愿时,一共可以报名三个实习单位,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为高院和中院(必填),根据个人意愿在第三志愿中填写基层法院)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实习项目的同学在6月10日前填写《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beijinglulu@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浙江实习项目+姓名+学院”。

四、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联系电话:58908076。

附件:1. 附件一.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需求

2. 附件二.2017年浙江省各级法院实习项目申请表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