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研究生赴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参加第二期实习的通知

日期:2015-05-18    浏览:

法学各院在读硕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能力,经与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沟通协商,决定选派我校优秀研究生赴民一庭、民二实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选要求

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较高的法学各专业硕士研究生,民商法、经济法专业硕士生优先。

二、实习时间

本期从5月25开始,为期3个月。

三、选派名额

16人,男女生比例各半。

四、注意事项

获得实习机会的学生,实习期间应保证全勤,并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严守工作秘密。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赴高法民一、民二庭实习的研究生请于5月21日上午11:30点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旧1号楼315),电子版发至培养办邮箱peiyangban@126.com

六、联系方式

肖老师电话58908066王老师58908067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赴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实习申请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年5月19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