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我校选派第一批优秀研究生赴最高人民法院实习

日期:2015-03-17    浏览: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法学专业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经与最高人民法院沟通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决定自2015年3月起我校选派优秀法学专业研究生赴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开展专业实习。

根据协议,研究生院与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的合作为长期战略合作。合作期间,研究生实习以12周为一实习期,实习期内应保证全勤。每期选派10-16人实习,一期研究生实习届满后,轮换新一批研究生实习,如此滚动式进行。

为做好赴高法民一庭、民二庭的实习工作,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于3月6日发布了《关于选拔优秀在校研究生赴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民二庭实习的通知》。

经公开报名、学院推荐,研究生院遴选,第一期13名研究生已于3月16日赴高法民一庭、民二庭开始了全勤实习工作,实习期将于3个月后届满。

同学们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赴最高人民法院实习的宝贵机会,遵守实习纪律,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法律综合素质,展现法大研究生的风采,成为优秀的法治人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