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平台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平台链接 > 学术刊物 > 正文

2017年《法大研究生》招新启事

日期:2017-09-04    浏览:

一、刊物概况

《法大研究生》是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研究生院承办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系列出版物,为校内核心期刊,可用于博士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每年两辑,通过以书代刊的形式,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本丛书秉持“开放、交流、思考、进步”的学术理念,旨在为硕博研究生和青年研究者提供展现学术成果,进行学术争鸣的良好平台。

本刊为涵盖法学、哲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新闻学等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开设的基本栏目包括“主题征文”、“公法论坛”、“私法论丛”、“诉讼研究”、“法理法史”、“人文社哲”、“政治经管”、“书评”和“译文”。

二、招新计划

本刊编辑部每年秋季面向全校各年级各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招新,以充实编辑队伍和传承刊物使命。诚挚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在校同仁加入我们的队伍:

(1)关注学术动态,对学术充满浓厚兴趣,在某一法律部门内有较深的理论积淀,且有较强的学术评价能力。

(2)具备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愿意投入部分时间从事编辑工作;

(3)能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新流程

请有兴趣从事编辑工作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和学术代表作各一份发送至编辑部招新邮箱:fdyjszx@126.com,邮件主题:姓名+硕士/博士+应聘XX(学科)责任编辑,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9日。

报名表下载方式:1.研究生院网站招新公告底部附件链接;2.邮箱下载:fdyjsbaoming@126.com,密码为baomingbiao。

编辑部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选后组织统一面试,综合考察报名者的学术水平、写作以及评价能力,择优录取并向全校公布。初选及面试的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邮件等形式告知。

了解刊物动态、掌握最新资讯,欢迎关注《法大研究生》编辑部微信公众号。(搜索cuplpostgraduate或扫描上方二维码)

《法大研究生》编辑部

2017年9月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