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平台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平台链接 > 奖助学金工作 > 正文

关于评定2020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0-07-17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培养单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9〕110号)文件要求,,严格依据《2020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计划表》(附件1)和评比新生奖学金的录取名单(由学校统一提供)开展评比工作。

二、各二级培养单位根据具体专业的招生录取政策,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本学院的新生奖学金评比方案,认真做好评比工作,评比名单进行二个工作日的公示,并于7月27日(星期一)前将“新生奖学金评比方案”、“新生奖学金公示名单”和“新生奖学金评比名单”,盖章后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现因疫情原因,无法交至办公室的,可拍照提交盖章版,发送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邮箱yangongban214@163.com),报送名单要求详见附件2、附件3。

三、各二级培养单位如对新生奖学金评比方案、名额分配和评比名单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58908091(附件另行发放)。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