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践行二十大精神,做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骨干志愿服务先锋岗招募通知

日期:2023-03-17    浏览:

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和勉励语的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相关精神,深入开展劳动育人,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生活环境,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联合继续开展研究生骨干志愿服务先锋岗的招募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我校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欢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踊跃参加

2、身体健康,思想端正,责任心强。

3、能够保障服务时间,完成任务

二、岗位职责:

作为志愿服务先锋岗的志愿者,在课余时间协助学校工作人员做好公寓以及食堂等场所的垃圾分类、禁烟、安全疏散等工作,岗位地点为学院路校区,具体岗位职责和所需人数如下:

 

岗位:学生公寓值班

体验内容:学生公寓值班室内值班

上岗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新二号楼

人数:10人

 

岗位:校内建筑入口疏导

体验内容:校内建筑入口引导

上岗地点:学院路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科研楼

人数:6人

 

岗位:垃圾分类指导

体验内容:协助物业工作人员指导学生按照垃圾分类要求投放垃圾。

上岗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新二号楼外垃圾投放处

人数:6人

 

岗位: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监督

体验内容:参与学生公寓管理员日常巡楼,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进行监督

上岗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新二号楼,老二号楼,6号楼

人数:15人

 

岗位:校园环境巡视和绿化养护

体验内容:参与环境部日常校园巡查和校园绿化日常工作

上岗地点:校园内公共区域

人数:15人

 

岗位:保卫处

体验内容:学校东门值班和校园巡查工作

上岗地点:校园内公共区域

人数:10人

 

三、报名方式:

自愿报名,请有意愿的同学于2023年326日下午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完成报名。各用人部门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报名成功后,各用人部门具体安排上岗时间。

四、工作保障:

1、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联合聘任,发放聘书,并对表现优秀者予以表彰奖励

2服务岗位所在部门将给予志愿者以装备等相应保障,并记录证明志愿服务时长。

3、学校将组织志愿者参加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安全自救等专业培训,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

联系人:安朔,何佩璇

联系电话:58908091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后勤保障处

保卫处

20233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