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的通知

日期:2022-12-29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研究生在修读本专业的同时,可选择一个感兴趣的专业进行辅修。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仅限于课程学习,不涉及学位。修读期限为第一学年第二学期至第三学年第一学期。现将2022-2023学年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2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制两年的除外)、博士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研究生申请辅修第二专业的应在规定时间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见附件),经导师签字(可电子签名),由学院汇总,并经辅修第二专业所在学院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时间安排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填写申请并将纸质申请表提交给所辅修学院时间为:2023年1月1日8:00-1月15日16:00,逾期不接受辅修报名申请。研究生在获得第二专业所在学院批准后请进辅修qq群(群号:719875448)。

各接受辅修学院应于2023年3月3日16:00前将辅修人选报申请表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人:钟老师,电话58908067;办公地址:教学图书综合楼802室。

四、注意事项

请有意辅修第二专业的研究生仔细研读《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办法(试行)》。本通知未尽事宜均依据该办法进行解释。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9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