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管理助理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17    浏览: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倡导和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积极开展勤工助学活动,培养研究生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全校树立一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管理助理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管理助理在岗研究生(不含临时岗位)。

二、评选名额:推荐评选名额50人。

三、评选条件

1.202110月至今参加管理助理工作;

2.能积极主动参与管理助理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表现突出;

3.能正确处理助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成绩优良,评选年度内无必修课不及格,无不良记录;

4.已获得“管理助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本年度不再参评。

四、评选程序

(一)617日—621日:推荐或自荐,提交审批表

由用人部门进行评议推荐或研究生自荐,需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管理助理先进个人审批表》(见附件1)。

(二)622日—628日:审核、评选、公示

提交《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管理助理先进个人审批表》(纸质版)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图书综合楼0843),也可提交PDF版至办公室邮箱yangongban0843@163.com。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审核,并由用人单位、管理助理学生和研究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予以评审,获奖名单进行为期2天公示。

五、奖励与表彰

被评为“管理助理先进个人”的研究生,由学校授予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助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工作要求

各用人部门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进行评选,确保评选质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58908594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管理助理先进个人审批表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