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批准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4-15    浏览:

依据《2020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申报通知》《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申报通知》,经作者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择优立项2020年、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现就资助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编写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教育相统一、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并重、思想性和科学性有机结合的原则。

二、教材供研究生培养使用,应体现学科研究的最新成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三、教材须符合学术规范,篇幅20-30万字为宜。

四、交稿时间。2020年教材尚未定稿的应在2022515前完成修改定稿。2021年教材作者请于2022425日前提交教材大纲、编写计划及具体分工,并于2022930日前提交一稿,1130日前提交二稿。

五、每本教材资助出版的费用由研究生院直接拨付出版社,专款专用。

获资助的相关作者应按照教材申报书的规划认真开展编写工作,合理安排写作时间,质量第一,按期交稿。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资助名单.docx

     2.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生精品教材资助名单.docx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241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