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荣获第一届“从法杯”法治中国调研大赛研究生组唯一特等奖

日期:2022-04-12    浏览:

在华东政法大学主办的第一届从法杯法治中国调研大赛总决赛中,我校研究生代表队与全国65所高校165只队伍碰撞智慧、交流成果、比拼才能,崭露头角,凭借牢固的法学基本功、创新思辨的研究方法,最终获得了研究生组唯一一名特等奖。

研究生组特等奖获得者为“中国政法大学网络媒体时代刑事裁判调研队”,该项目是基于法学、心理学的交叉学科研究,同时采用了实地调研和数据建模等方法,对弥合公众和法官的认知鸿沟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我校研究生在从法杯法治中国调研大赛总决赛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我校研究生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学术创新、激励学生跨学科研究取得的又一成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