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加一天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现场确认(申硕资格审查)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2-03-17    浏览:

同等学力申硕有关人员:

窗体顶端

根据《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通知》,我校于3月17日、18日在学院路校区增加组织一次现场申硕资格审查(审核资格、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现因防疫政策调整,结合本次申请参加现场确认学员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场确认(申硕资格审查)时间增加一天(3月22日,周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疫及入校要求

1、身份证件(即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现场资格审查预约单(自行网上下载打印)

3、“北京健康宝”(绿码,无弹窗)

4、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行程的人员不得入校。

入校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务必携带以上证件及证明,佩戴口罩,经查验、体温测量通过后方可入校入校人员实行闭环管理,请沿指定路线(警戒线标明)行进,办理完手续后迅速离校,不得前往学校其他场所。审查期间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审查人员选乘公共交通前往学校。

如遇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入校条件将随之变化,请密切关注法大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同等学力申硕)。

进(返)京人员请关注北京市防疫政策,遵守相关规定,详见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ywdt/zwzt/yqfk/。

二、相关时间安排

1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平台”提交学位申请:即日起至321上午10点

2“中国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硕士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注册、预约:即日起至3月21上午10点

3)打印现场资格审查预约单:即日起至3月22日

4)现场确认(申硕资格审查、采集指纹图像

3月22日(周二)9:00—11:30、14:00—16:30

注意:每个时段仅安排200人办理相关手续,申请人需提前在“管理系统”内预约办理时间,并按所选时间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未打印预约办理单的人员一律不予办理

窗体顶端

三、现场确认地点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东门白色教学楼北段教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切勿去往昌平校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审查期间仅开放校区东门,其他校门暂不开放。

、申硕资格审查程序、网上填报注意事项等未尽事宜详见《关于2022年上半年增加组织一次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申硕资格审查的通知》,网址:http://yjsy.cupl.edu.cn/info/1083/7196.htm

五、现场确认流程详见附件。

窗体底端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3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