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年春季管理助理补招通知

日期:2022-02-2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以及学校相关规定,学校现补招管理助理同学20人,申请需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应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申请助管岗位,不能影响正常学业。

2021级硕士研究生于228日到32日登陆智慧法大(http://ca.cupl.edu.cn)(如本链接失效可从学校官网下方“智慧法大”链接进入),点击“学工系统→研究生助管”填写相关信息,自愿申请助管岗位。

各二级培养单位辅导员、主管院领导登录智慧法大,于33日至34日登陆系统进行审核。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2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